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宋楚瑜參選震撼 洪秀柱民調墊底

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參選2016總統,根據兩岸政策協會最新民調,宋楚瑜獲得23.3%的支持率名列第2,國民黨參選人洪秀柱的支持率只有16.8%,另外還傳出洪秀柱的副手人選,鎖定前國發會主委管中閔,對此洪秀柱只說言之過早,但綠營立委反諷,國民黨怎麼連挑副手,都只能在鏡子裡找人。

親民黨主席宋楚瑜,4度投入總統大選,兩岸政策協會,委託民調中心所做得最新民調,在支持率比較上,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以42.9%支持率名列第1,宋楚瑜則以23.3%,勝過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的16.8%,看好度比較上,蔡英文則獲得過半,高達67.5%選民青睞,但宋楚瑜和洪秀柱看好度總和,連蔡英文的一半都不到。

前民進黨主席許信良:「不淺也不深的中間的藍,目前還支持洪秀柱,所以我們這麼講如果這個趨勢,再一直下去的話洪秀柱還會再掉,是沒有問題的,棄保還是有限,洪秀柱今天(10日)16.8%,最多棄6%,宋先生最多加6%,其他還要增加就很難了,(為什麼?),我幫大家分析,其實宋先生是一個,我個人認為很多選民支持宋先生,其實是個誤會。」

分析民調,前民進黨主席許信良預言,受宋楚瑜影響,洪秀柱支持度還會繼續往下掉,因為比較3位總統參選人,在7月和8月的民調走勢,蔡英文持續成長,宋楚瑜在參選後,民調也上揚2%,唯獨洪秀柱的支持率,下降將近3%。

前民進黨主席許信良:「如果宋先生一樣去九三(中國閱兵典禮),而且是一樣習宋會的話,中國就會很清楚,中國偏袒宋先生很清楚的,所以這個結果就會導致國民黨徹底崩盤,我不覺得今天中國大陸希望,看到國民黨崩盤,我認為北京最可能態度是,就是不會再邀請宋先生去。」

宋楚瑜參選效應發酵,洪秀柱首當其衝,但就在此時傳出,洪秀柱的副手人選,傳出已經鎖定前國發會主委管中閔。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洪秀柱:「(管中閔是可能的副手嗎?),言之太早了吧。」

立委(民)陳亭妃:「還是在小圈圈裡面找人,他還是找馬家大將,所以如果說同質性那麼高的話,我相信可能讓他們同黨的,立委候選人會更擔憂吧。」

綠營立委,反酸藍營副手人選對選情沒幫助,2016大選3強鼎立,話題不斷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cgn37rc01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